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秦PLUS DM-i这车可以考虑购买吗?

看比亚迪秦PLUS DM-i这款车还可以,想知道这款车配置和性价比怎么样呢?

2021-01-22 08:29 暮霭沉沉

专家答复

您好!比亚迪秦PLUS DM-i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美学,前脸设计更具气势与张力的视觉效果,车内运用宽抱式内饰设计,凸显其层次感与品质感。DM-i插电混动系统由骁云-插混专用高效发动机、双电机的EHS电混系统以及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共同组成,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具备阿特金森循环、15.5高压缩比、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以及分体冷却技术等,热效率高达43%。动力电池方面,这款车采用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采用了先进的热管理技术,是全球首款脉冲自加热电池,并采用了冷媒直冷技术。DM-i插电混动系统实现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满油满电状态下,综合续航最高可达1245km。

2021-01-22 08: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