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大狗与新款哈弗H6哪款车值得入手?

第三代哈弗H6和哈弗大狗选择购买哪一款?最主要的就是质量表现怎么样?

2021-01-20 12:22 杞胭

专家答复

您好!第三代哈弗H6基于最新的柠檬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更年轻运动,内部空间较大,动力方面,采用1.5T或2.0T发动机,动力充沛,油耗表现出色,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具体情况可以参考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9/index.shtml。哈弗大狗这款车源于长城柠檬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哈弗大狗与哈弗H6大小相当,发动机排量同样为1.5T或2.0T发动机,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这款车配备了博格华纳的智能四驱系统和两把差速锁,共有6种驾驶模式可选,具有较强的脱困能力与乘坐舒适性。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ACC自适应巡航、语音识别、智能互联系统、无线充电等配置。性价比高,详情请见:https://www.12365auto.com/scbg/20200924/438742.shtml

2021-01-20 12: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