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实车无手动模式与宣传不符该如何维权?

2020年12月16日,本人付全款20.3万元购买广汽传祺GS8七座四驱豪华智联(纪念版)车辆1台,12月19日提车时发现实车变速箱无手动模式(4S店销售经理也承认,本人留有证据),但是随车《用户手册》、《驾驶指南》列示的变速箱均具备手动模式功能,生产商客服主管在电话沟通中也承认实车与随车《用户手册》不一致(有电话录音);且厂商官网配置表也宣称该车型变速箱为手自一体变速箱(网页证据已保全)。综上,经营者商品与宣传不符,与商品说明书不符,存在欺诈行为。本人诉求为:1.全额退货;2.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55条要求生产商给予3倍赔偿;3.生产商在其官网或省级媒体书面道歉。请问律师:1.胜诉概率多高?2.是否接受风险代理模式。

2021-01-19 13:06 幻魂踪迹无从考

专家答复

您好!法院对于欺诈都较为谨慎,如无确凿证据,您这情况,可能构成侵犯知情权,给您一定金额的赔付,但三倍索赔难度较大。

2021-01-19 13: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