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亚洲龙和大众帕萨特选择购买哪一款?

丰田亚洲龙和大众帕萨特看着都还不错,想知道,这两款车哪一款更值得购买呢?

2021-01-18 11:52 并蒂双飞

专家答复

您好!亚洲龙是丰田TNGA架构GA-K平台下的产物,运动性十足,中控台富有很强的层次感,豪华氛围浓厚,这款车配置丰富,动力表现不错,不过有部分车主反馈存在异响问题,包括车门异响,天窗异响等等。还有发动机机油增多的问题也需要留意一下,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468/index.shtml。大众帕萨特搭载1.4T或2.0T两款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大众帕萨特存在双离合问题较少,变速箱已经得到改善,质量相对稳定,质量表现可以参考帕萨特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982/index.shtml

2021-01-18 11: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