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逍客和本田XR-V选择购买哪一款?

日产逍客2.0豪华版和本田XR-V 1.5T,这两款车家用,选哪款更经济耐用?

2021-01-14 11:36 光辉岁月2

专家答复

您好!从车质网上的投诉情况来看,老款逍客确实存在比较多的变速箱电磁阀故障,不过,2021款逍客还是搭载了CVT变速箱,针对此问题厂家是否进行了改进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您可以关注车型频道:https://m.12365auto.com/series/689/index.shtml。东风本田XR-V这款车依旧提供1.5L和1.5T发动机,作为一款年代改款车型,新款XR-V在造型设计上不会调整,但是车漆颜色方面提供新选择。结合19款以及20款的质量表现来看,还算是可圈可点的。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38/index.shtml

2021-01-14 11: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