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迈腾和帕萨特选择购买哪一款?

想要购买中级车,看上了大众迈腾和帕萨特这两款,想知道,这两款车哪一款更值得购买呢?

2020-12-30 12:40 上善大道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迈腾这款车外观沉稳大气,动力表现出色,乘坐空间宽敞舒适,现在的迈腾更像是在精工细琢将一些毛糙打磨的更加精细。舒适平顺的动力总成,精致沉稳的内饰外观,是值得考虑的车型。质量表现建议可以参考一下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5/index.shtml。新款的上汽大众帕萨特搭载1.4T或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动力表现不错的,详情请查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982-1-1.shtml

2020-12-30 13: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