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75 PLUS和吉利星越哪款更好一些?

长安CS7 5plus和吉利星越哪个车三大件更好一些,更值得入手?

2020-12-27 21:30 王王王123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S75PLUS定位紧凑型SUV,内饰是最好看的,厂家提供熔岩红、碳晶黑2种内饰颜色选择。新车轴距2710mm,油箱容积58升,行李厢容积620-1450升,使用92号汽油、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225/65R17轮胎、非全尺寸备胎。新车配备前排安全气囊、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醒、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7寸液晶仪表盘、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12.3寸中控屏+GPS导航、车载蓝牙/电话、语音识别、车联网、OTA升级、LED日行灯、自动大灯、驾驶位玻璃一键升降+防夹手、电动+手动防眩目后视镜、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一款,可以考虑入手。吉利星越这款车定位于跨界轿跑SUV,提供普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动力方面将提供3种不同的动力模式,分别为2.0T燃油版、1.5T插电式混动和1.5T+48V轻混系统。不过目前有车友比较关注这个车机卡顿等相关问题,详情见星越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527/index.shtml

2020-12-28 07: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