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马3系和奥迪A4L这两款车选择哪一款呢?

购车时看上了宝马3系和奥迪A4L这两款车,一直纠结于购买哪一款,请专家给支个招。

2020-12-24 08:18 馫龘飝鱻灥麤靐飍

专家答复

您好,宝马3系这款车2020款车型热管理模块问题的投诉是不少的,应该是批次性质量问题导致的,目前2021款的车该问题尚未大量出现,如果不急于购买,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详情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86-1-1.shtml奥迪A4L这款车型在动力性不错,操控比较稳定。内饰做工精细,油耗比较低,相比来说性价比较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部分客户反应车内异味以及变速箱异响的问题。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index.shtml

2020-12-24 08: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