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开车上路最拉风回头率最高的车是哪一款?

想要购买一款20万左右的车,还没有女朋友,想要购买一款外形拉风,回头率高的车,比亚迪汉和阿特兹哪一款车比较好?

2020-12-23 14:27 管理密码

专家答复

您好!比亚迪汉这款车拥有时尚典雅的Dragon Face龙颜设计,车身比例宽扁,短后悬设计带来了利落干练的视觉效果,给人一种肌肉感较强的视觉感受,内饰大气优雅,彰显豪华,车内配置丰富,智能化程度高,拥有图书馆级静音效果,自主研发的电动四驱系统,拥有毫秒级的极速响应,百公里加速3.9秒,这款车的性能还是非常强悍的。阿特兹采用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前格栅面积更大,设计夸张,配备了智能LED矩阵大灯,运动感更强。配备舒适的真皮座椅,全新液晶仪表盘、彩色平视显示系统,这款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3秒,这两款车建议您试驾后再进行选择。

2020-12-23 14: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