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马5系奥迪A6L和奔驰E级哪款更好一些?

你好!请问奔驰E300L,宝马530Li,凯迪拉克XT6,奥迪A6L那一款车保值率高点,该如何选择?

2020-12-15 01:01 叽里呱啦

专家答复

您好!建议选择宝马5系。奔驰E级这款车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表现还算稳定,不过有车友反馈该车凸轮轴调节器有问题如果购买的话需要留意。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15/index.shtml而宝马五系的操控性相对来说更好一些,更加适合年轻人,19款车型表现稳定,就目前而言并未出现批量性的共性问题。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7/index.shtml奥迪A6L与BMW 5系目前均为新款车型,但在外观设计的变化上,的确是5系的调整幅度更大一些,而A6L则保留了大家熟知的经典造型,如果论气场而言,其实两者的差异并不算大,但奥迪A6L相比之前在运动感与年轻化方面均有不小提升。就配置丰富度而言,奥迪A6L与BMW 5系其实相差无几,只是5系更看重家庭或行政的使用需求,而奥迪A6L则更关注与驾驶相关的“硬件设施”。

2020-12-15 07: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