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M6和比亚迪宋哪款车更值得入手?

介绍一下19款哈弗M6手动精英型国六和比亚迪宋经典版21款手动豪华型,这两款车的优缺点,主要跑长途和山路那款比较好点。

2020-11-28 14:26 18309650208牛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M6这款车外观设计时尚,车内空间充足,发动机动力及油耗满足一般家用及代步,通过性能也尚可。最主要的是全系标配了制动力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等配置,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不过,车质网上收到很多关于这款车发动机漏油的投诉,建议您谨慎购买。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zjdy/20200215/121289.shtml。而比亚迪宋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也较为丰富。但新车上市后出现一定投诉问题,关于汽油箱异响和仪表故障的问题比较多。建议您多观察一段时间。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740/index.shtml

2020-11-28 18: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