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宋Pro反光镜有口哨声如何处理?

宋pro跑高速时出现主驾左侧口哨声,即车速>70km/H的时候,开始出现口哨声,确定不是胎噪,车速越大,口哨声越明显而且越大声;对该问题我特地进行了测试,寻找了好多地方,也拿密封胶条封了很多地方测试,最后原因是在外后视镜上方的凹槽沟壑处,把该处封住后,不会再出现口哨声;我的问题是:外后视镜上方凹槽沟壑的设计作用是什么?把该处用胶条封住有什么坏处影响吗?(经典宋因为没有该处凹槽,所以经典宋没有这种口哨声)以上,请官方解答以上两点疑问,感谢!

2020-11-09 09:25 树叶是小昆虫的摆渡船

专家答复

您好!两款车反光镜造型不同,您描述的宋Pro口哨声问题应该是反光镜外壳和镜片接缝较大,行驶中会形成气流回旋,类似口哨声音,这种情况术语设计问题,用胶带堵住没有太大影响,建议用无痕胶带密封,如果声音较大可能需要更换后视镜,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厂家设计问题,需要工艺改进才能解决。

2020-11-09 10: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