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逸动和吉利帝豪哪款质量更好一些?

长安逸动和吉利帝豪这两款车选择哪一款?哪款更适合家用?

2020-10-27 14:59 lzn13768143545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逸动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中高配车型安全配置较为丰富,操控配置较为齐全,性价比不错。帝豪这款车型的发动机可靠性还不错油耗在6.5左右。这款车总体质量水平不错,小问题肯定是存在的例如异响,顿挫等,动力方面,吉利帝豪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或5MT手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109Ps,最大扭矩140N·m。逸动搭载1.6L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MT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相比较而言两款车性价比十分接近,无论从配置还是油耗以及动力几方面来说都是可以考虑的。

2020-10-27 15: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