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奥迪Q5L出现全轮驱动异常怎么处理?

10月12日刚提的车,才跑了150公里,今天路上就突然提示全轮驱动异常,目前在4S店等待检测,但是4S店说检查出来只更换小部件,我肯定不会同意,毕竟是新车,看了很多案例,都是跑了1万公里左右才出现这个问题,而且是更换差速器总成,并且延保2到3年,但是我这毕竟是刚买2天的车,这样处理总感觉无法接受,请问大家,我该如何处理,如何要求合理。

2020-10-16 17:30 我是猪吗

专家答复

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前期维修国产中更换差速器的可能性不大,4S店采取的方式是排除法,因为更换差速器总成需要厂方索赔流程通过后才能批准更换。给您的建议是,先让4S店更换所谓的小部件如果更换后无法解决故障问题,再提出更换差速器总成。其次关于延保问题,延保没有相关的法律规定,原则上只能双方自行协商解决。

2020-10-16 17: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