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75 PLUS发动机和变速箱质量如何?

长安CS75 PLUS的蓝鲸发动机和变速箱三大件质量好不,毛病多吗,值不值的入手。

2020-10-04 17:43 王王王123

专家答复

您好!蓝鲸2.0 TGDI发动机,汇集了如TC-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变排量机油泵技术、缸体缸盖平行冷却技术、平衡轴技术、DVVT技术——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空气质量流量计+线性氧传感器技术、高滚流燃烧技术等先进技术于一身,可实现233马力(171KW),在1750rpm-3500rpm之间持续爆发360N·m的最大扭矩,在1500rpm可爆发最大扭矩的85%达到300N·m,急加速工况发动机在2000rpm左右可启发发动机超增压功能,瞬态可爆发最大380N·m的扭矩。1.5T发动机采用了350MPa高压燃油直喷、双涡管涡轮增压器、水冷中冷器、全可变排量机油泵等较为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在NVH、轻量化、减摩、耐久性等方面做了着重设计。变速箱采用爱信提供的6AT自动变速箱,目前看整体质量稳定性还是不错的。

2020-10-07 18: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