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城风骏7上坡时发动机无力熄火怎么处理?

新车,2018款四驱精英大双排,平路上一挡二挡非常有力,在提车回家开的一百公里左右是没有发现什么问题的,但是后几天跑山路上陡坡的时候一挡爬不上去,转速从两三千转慢慢降低下来,直至熄火,偶尔半离合可以勉强上去,大部分情况下都会熄火,熄火前后没有故障灯亮起,已经排除驾驶员技术问题,拿到4s店电脑看了一下,当前和历史故障都没有,今天高级技师放假回家,店里面说需要等几天师傅来了再判定,但是现在问题是急着用车,山路陡坡比较险峻,目前还没有找到原因,劳请这方面专家帮忙分析一下.

2020-10-02 01:45 阿里撸呀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车辆的情况,可能是燃油泵故障、燃油压力控制阀故障等原因导致的,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20-10-05 20: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