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经销商销售承诺变相不兑现能退订金吗?

4S店内的销售员承诺,买车就送防爆膜,座椅皮套,行车记录仪,导航一体机等赠品。于是我签了购车合同,并且交了订金6000元。后来才发现,说好的赠送的东西,在购车合同里却变成了我用9000多元购买的了。于是我就找销售员理论,我说你这是利用免费赠送东西的假信息来引诱我订立购车合同,是欺骗性的销售诱导,这个车我不买了,请你撤销合同并且退还6000元订金给我。销售员拒绝退还订金给我。请问我可以要求撤销购车合同并且退还6000元订金吗?

2020-09-02 14:41 出渊万丈广波澜

专家答复

您好!主要看您能否证明销售员向您承诺的内容(如书面、录音等),或在汽车购车合同中存在双方难以协商一致的内容,并因此最终导致您不能购车与签署合同;如能满足上述,应可要求退还订金。

2020-09-02 14: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