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帕萨特车联网功能故障怎么处理?

1、车联网无网络连接,80%的时间是连不上网的,偶尔能够连上;2、空调自启,有时刚启动,空调就自动运行了,之前下车确认是关闭状态;行驶过程中也会自动打开,关了之后还是在自动开启;打开状态下,会莫名的手动模式与自动模式互跳,手动模式状态不可以记忆,每次都是默认的吹玻璃模式;3、停车后,熄火未打开车门状态下,中控部位嗡嗡异响,再次启动异响消失,再关闭,异响有时没有,有时有;出现这些问题应该怎么处理?

2020-08-12 15:25 suntian_yz607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车辆的情况,可能是车机软件故障、信号故障,空调控制模块故障、中控台未安装好等原因导致的,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20-08-12 17: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