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车多个故障灯报警不提供维修单怎么办?

您好,我在2018年12月15号左右购买了一辆雪佛兰迈锐宝,行车一个月不到出现“电子助力转向维修、自动大灯调节故障、电子手刹故障(无法使用)、车辆防滑故障、ABS故障”以上报警。维修半天之后告之没有问题。此后出现多次同样报警。2019年3月31号做完首保之后,刚刚取回的车再次出现同样报警。送去4S店修理,第二天中午又通知取车,也未明说修理了什么东西。当天晚上再次出现同样故障。与4S店经理沟通,对方态度非常差要我去别家4S店修车。请问我这种情况如何维权,以及我可以索取之前交通费的补偿吗?另外,该4S店每次维修都没有提供给我详细的修理单,是否违规呢?

2020-08-11 15:29 天誓

专家答复

您好!可索要修理单,4S不给的话,可投诉;三包服务由销售车辆给您的4S承担,其拒绝承担的话,也可投诉或起诉。

2020-08-11 15: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