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几款合资车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老师好,最近想入手雷克萨斯NX200,不知道前期车主反映变速箱问题是否还存在?还有帮我分析一下这款车综合情况怎么样,是否有大的短板,是否值得推荐购买。还有这几款Qx50,xc60,x1怎么样,谢谢。

2020-08-09 19:30 岩羊哥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雷克萨斯NX的质量当前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另外整体的售后服务也是比较出色的。而英菲尼迪QX50这款车从车质网目前的投诉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其变速箱的表现并未发现批量性的共性问题。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34/index.shtml沃尔沃的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高的,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沃尔沃XC60这款车有部分车主反映发动机抖动车身共振问题,建议您慎重选择。关于宝马X1的投诉案例并不多,未发现共性质量问题。宝马X1作为属于宝马入门级SUV车型,总体来说外形不错,也适合在城区驾驶。而且宝马品牌的保值率也是很高的。

2020-08-10 07: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