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马3系行驶中自动向右侧行驶该怎么处理?

2020年7月28日开车,车钥匙打不开车门,钥匙更换电池后,仍然打不开,只能用机械钥匙打开车,反光镜、后备箱、加油盖等车内电子系统完全失灵,9月29日开去塘沽宝马5s店途中,车辆突然无故右转向快速行驶,差点与旁边车道大车相撞,车内大人孩子共四人,差点受伤。到店内反映这车的问题,店内说目前为止没有遇到过车内电子系统失效这样的问题,我的车出现的问题很罕见,且不是车主造成的问题,而且店内技术人员给不出合理答复。而且车无故打轮严重危害人身安全,威胁人生命财产安全。截止到目前为止,店内仍然没有查出这辆车的问题。作为消费者,合理怀疑这辆新款3系在出厂时候质检不过关,或者在经销商销售过程中为事故车或者翻新车,但是以新车价格卖给作为消费者的我。我现在需要明确这辆车的质量问题到底是什么,明确车的生产销售流程,是否为翻新车、事故车、是否在出厂时候质检不过关。还有车无故打轮,威胁人人身安全,作为消费者应该怎么维权?

2020-08-01 13:06 贾女士5775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车辆的情况,可能是转向机故障、转向控制模块故障、转向控制阀故障等原因导致的,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20-08-01 18: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