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燃油泵故障可以索赔贬值费用吗?

你好,我是2020马自达3的车,买了差不多2个月,公里数2200左右,出现发动机故障亮黄灯,显示发动机故障请检查爱车,出现汽车抖动,熄火后启动,就马上又开始抖动,然后不敢启动了,然后联系4S店,让我着车看看,车子已经打不着了,方向盘也动不了,电子驻车按不下来,仪表盘助力转向故障灯亮,充电系统警报灯亮,4S店给出故障是燃油泵坏了,免费换新的,但是车子首保都没有做的,出现这样的问题,如果是在高速上行驶出现则分分钟有生命安全的威胁吧,对这个车的安全隐患存在一个很大的疑虑,修好都不一定敢开,而且车子两个月就有更换燃油泵的维修记录对车子贬值有很大的影响,请问该怎么办?怎么处理?

2020-07-29 16:14 闲将往事思过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一般来说还是以拆检与维修为主。可以找4S店,通过三包解决。

2020-07-29 16: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