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自燃导致高额损失应该如何维权解决?

你好!我的车是东风标致408,在2018年8月28日购买,在使用过程中,一直在4s店按时做保养,无改装,在2019年11月3日早上7点半左右停在厂边,当天晚上8点左右停放的车却突然起火,起火部位,是车头发动机部位。消防出具消防鉴定书“不排除电气线路,不排除遗留火种的可能”,保险公司和4s店现都不负责赔偿,我先起诉保险公司,经法院维托第三方鉴定机构鉴定。现鉴定报告己出,认定是“我的车头前的蓄电池故障引起火灾”。现在我是不是可以起诉4s和厂商,要求按原价赔偿?并赔偿鉴定费用和诉讼费?另外,因车停放位置一个厂附近。厂里因火灾也引起部份损失,这个损失是不是也由4s店承担?请帮忙回复,谢谢律师!

2020-07-21 14:25 接天岚

专家答复

您好!可诉4S与厂家,对车辆损失(事故发生时的车辆价值)、诉讼费、鉴定费、厂里损失等进行索赔。

2020-07-21 14: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