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骐达换变速箱油后偶尔行驶异常是为什么?

2019年12月更换了变速箱油,今年5月有次在行驶过程中踩油门提速时先是转速和速度上不去,然后转速突然从2000转跳到4000转,速度反而下降,松油门后又能正常行驶,6月底再次出现类似状况,而且红绿灯起步的时候sport模式转速仍然在2000转换挡,要行驶过程中切换sport模式才能保持3000转以上的换挡,故障灯亮后去检查显示故障码P1739-00,一挡齿比错误,将故障码清掉后这几天暂时正常。这个是什么原因?

2020-07-08 14:48 player150

专家答复

您好!可能是制动器或者离合器打滑造成的。 一般自动变速器会有两个转速传感器,一个侧输入,一个测输出。 如果出现某个挡位传动比不对,可能是传感器问题,或者是挡位传动问题! 既然是超速挡,那就是超速挡离合器问题最有有可能了。

2020-07-08 14: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