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几款车型质量如何是否考虑进行购买?

RAV4(两驱尊贵版)看了有不少投诉问题,机油增多、乳化等,销售说燃油版现阶段没有该问题了;凯迪拉克XT4(两驱领先)也是投诉各种失速、甩尾,不知是个例还是通病,目前中意这两款,比较纠结两款的质量问题,求权威对比给出购买意见,非常感谢!PS:另外也备选考虑了领克05两驱耀halo,专家也可以给点对比意见。

2020-07-06 20:14 kingndj

专家答复

您好!RAV4荣放改变了之前呆板的设计,尤其是车头造型变得更时尚了,这应该能够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加上对配置的调整,在实用性上变得更合理了。不过目前的确有车友比较关注机油增多的问题,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建议您关注一段时间。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5/index.shtml。凯迪拉克XT4的话也确实收到车友反映行驶中有甩尾的现象,但是和销量相比的话,还未出现批量性的反馈,如果需要购买的话,建议试驾,看看是否做到改善。领克05是领克旗下最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跑SUV,新车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架构打造,提供2.0T+8TA的动力总成组合。领克05搭载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爱信8AT变速箱。领克05的总体做工以及内饰用料在国产车当中处于非常不错的水平,不过属于全新车型,其总体质量以及可靠性目前还无法预估。

2020-07-07 07: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