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广汽传祺GS4质量怎么样发动机是哪里的?

广汽传祺GS4 2018款精英百万纪念版好不好?有什么?缺点和优点,广汽传祺GS4是什么发动机?

2020-07-06 11:39 147258袁

专家答复

您好!2018款GS4相比之前变速箱问题已经有了比较大的改进,顿挫异响问题大幅度减少。这款车额优点是配置、外形、空间都比较不错,缺点是做工较差,变速箱问题较为突出,尤其是双离合版本,问题较多。这款车是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广汽传祺番禺动力总成工厂生产。这款发动机上采用的很多技术都是市场上主流发动机所采用的一些成熟技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发动机的运转效率和性能,如低惯量涡轮、DVVT、变排量油泵、滚子摇臂等。该发动机在广汽传祺内部型号标注为:4B20K1,现在只有传祺生产的SUV-GS5也在使用同款发动机。该发动机来自于传祺的原型车,老款阿尔法罗密欧166搭载的2.0L引擎。只不过是在国内经过了二次开发之后再装配给传祺使用,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将原型车的双火花塞结构改为单火花塞。

2020-09-09 07: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