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飞度行驶中自动断电重启是什么情况?

2004款三厢手动档飞度,停车时或正常行驶中不定时会发生全部电路断电后自动再重启,此时仪表指示全部熄灭1秒左右再亮起,空调和影音也会停止并重启,断电时发动机正常运转中并没有熄火,除了电路断电,电器重启外,油路正常行驶不受影响,而且每次冷车启动都能正常着车,修理厂检查过线路接头,电池接头,更换过仪表芯,都没有解决,开始时可能半小时会有1次,现在有越来越频繁的趋势,有时几分钟就会发生1次,担心会有安全隐患,请专家诊断,非常感谢!

2020-07-03 10:20 LXL13686816813

专家答复

您好!通过您对车辆状况的描述,有可能是车辆供电问题,请先行检查发电机发电状况、车内供电保险盒工况,同时检查车内是否进水,谢谢。

2020-07-03 12: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