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缤越和远景X6相比哪个更好?

这两款考虑了很久,喜欢缤越的外观动力,就是后备箱小点,还有它的三缸,远景的外观内饰有点成熟,但是空间不错,是四缸,比较放心,纠结这两款车好久了,到底该选哪一个呢,请大神指教,本人是新手,第一次购车。

2020-06-30 00:57 车车a

专家答复

您好!缤越的定位是高于远景,在做工以及用料方面要比远景好很多,缤越这款车科技感十足,尤其是中高配车型上,配置上也比较实用。目前关于这款车漏风问题的投诉较多,不过总体来看质量还算是比较稳定的。吉利远景X6整体底盘结构与博越差异不大,由沃尔沃平台改进升级而来,但博越是NL3架构的,X6是NL4架构的,整体更像是沃尔沃底盘。底盘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种悬架搭配是这一级别车型的主流配置。这款车质量比较稳定,目前还没有严重的质量问题,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可以考虑用料更好的缤越。如果考虑实用性,远景X6是不错的选择。

2020-06-30 07: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