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路虎发现运动版和沃尔沃XC60哪款更舒适?

试驾了两款车,隔音性路虎好点,底盘高级点,沃尔沃安全配置高,车内味小,两款车动力都可以,请老师评价下两款车。

2020-06-04 10:32 18740464643王

专家答复

您好!作为路虎发现神行的全新升级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无论是在外形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做出了全面的升级。该车搭载的是路虎研发的英杰利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9马力,峰值扭矩为365Nm,并且还配有48V的轻混技术。从这个性能参数来讲,发现运动版正常行驶的动力肯定是相当充沛的。路虎发现运动版秉承了路虎品牌强大的全地形能力,不仅有第二代全地形智能反馈系统提供的7种地形和驾驶模式,更有强大的科技配置提供安全保障。沃尔沃的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高的,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沃尔沃XC60这款车有部分车主反映发动机抖动车身共振问题,建议您慎重选择。

2020-06-04 10: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