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启辰T60这款车质量如何有亏电问题吗?

看这个车电瓶亏电投诉挺多的,这个缺陷厂家解决了吗?这款车关注了很久,但这个问题好像一直没解决,不敢下手啊,怕中埋伏。

2020-05-31 18:07 WZ佐罗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关于这款车的投诉还很少,启辰T60虽然定位为小型SUV,但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mm,轴距达到2640mm,和紧凑级SUV水平相当。因此启辰T60在小型SUV市场属于身材偏大的。通常来说,小型SUV并不以空间为卖点,启辰T60拥有越级的车身尺寸,同时也保障了车内乘坐空间的优越性。动力方面,启辰T60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来自日产HR16型,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除了技术成熟、品质稳定外,还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油耗仅5.9L。不过其采用的HR16发动机有车主反馈存在漏防冻液的情况,可能会对T60有一定影响,另外对于电瓶亏电的情况的确有车友反馈,不过还未形成共性问题,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421/index.shtml

2020-06-01 07: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