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明锐换挡时异响抖动如何处理?

首先感谢专家的回答,有个问题不知什么原因会打错字,想重新提问:19明锐1.2TSI DSG,里程5000km。新车时就发现在D挡行走任何距离,踩刹车(已踩死),车已停稳,挂R挡后,有70%左右几率发出咚的声音,且车身会有冲击般抖动;如果挂完R挡挂N再挂R就不会。且4S店技术经理亲自试车有小半天,也会有这情况,排除我个人操作问题。经4S店程序升级(其实原本已经是最新程序不用升级),还不能解决,叫我先开着。我想知道这车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0-05-20 12:48 蓝色手带

专家答复

您好!车辆出现这种问题,可能是变速箱阀板故障、变速箱油路漏油、蓄压器故障等原因导致的,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20-05-20 13: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