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GS4这款车质量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国产车好还是合资车好?传祺GS4这款车质量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2020-05-04 12:44 li一路平安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传祺GS4在发动机的表现上面还是比较出色的,没有出现大规模关于发动机的投诉,不过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顿挫的问题,多数就是自动变速箱的问题。建议您关注该问题。建议您试车后再进行选择。国产车目前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这三方面质量还算可靠,大部分车型采用合资品牌早先技术进行逆向仿制或技术借鉴而来。可靠性还是不错的,但是技术不算先进。目前国产车主要问题是变速箱故障率较高,换挡困难、顿挫等问题较为明显。其次,装配工艺以及车辆细节处理方面与合资品牌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这也会导致小故障小问题出现概率较高。主流国产品牌质量相差不大,各有优势,如果考虑国产SUV建议奇瑞、长安、长城、吉利等品牌。以上品牌可以满足绝大部分选择国产品牌的消费者需求。

2020-05-06 18: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