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奇瑞小蚂蚁eQ1有电流声是什么原因?

十天之前我购买了一台19款中配奇瑞小蚂蚁,提车回家之后发现车辆明显的电流声,长时间开车头晕恶心。去4s店沟通发现19款很多都有明显的电流声,或大或小,但18款没有这个电流声。对这个声音承受能力可能也因人而异4s售后说的是没有接收到相关的问题反馈,厂商认为这个是正常声音。解决不了网上反馈类似问题的有很多,我们自己咨询了网友说杭州一家4s店刷固件解决这个问题了,我们114电话联系到了那边的售后,他们好像是解决过这个问题。我们当地这边的售后跟他们联系了,但最后售后经理说的是厂里没有给他这边下文件,他们不能刷官方以外的东西,如果刷了就不能给保修了,杭州那边解决过这个问题也可能是个例,这边没有通知就解决不了想在这个车的高频电流声实在是解决不了,想咨询下专家意见。

2020-04-23 00:07 想养猫的鱼

专家答复

您好!电流声一般都是电源、线路有漏电的地方,建议您尽快去4S店检修。如果对处理不满意可以到车质网进行投诉。

2020-04-23 07: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