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轩逸思域朗逸和雷凌选择购买哪一款?

2019款轩逸和2019款思域,2019款朗逸,雷凌综合下来哪款好?

2020-04-18 11:13 tan957326152

专家答复

您好!日产轩逸这款车有存在有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且该问题在这款车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日产轩逸1.8L车型。另外日产轩逸所使用的CVT变速箱质量可靠性一般,老款车型有不少投诉变速箱阀体故障的,而新款车型还不能确定,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建议关注一段时间。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87/index.shtml从目前资料来看思域关于中控台异响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外观和动力方面是非常出色的,内饰可能会有瑕疵,建议您通过试驾感受决定。 朗逸这款车的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性价比不错,而对于17款车型有车友反馈变速箱异响,车内异味的问题。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20/index.shtml广汽丰田雷凌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而对减震器漏油的问题主要是17款和18款车型,19款车型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对比后进行选择。不过近期收到了一些变速箱异响的投诉,是否构成共性问题还不清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69/index.shtml。

2020-04-18 18: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