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瑞虎8现代ix35和吉利博越选择购买哪款?

奇瑞瑞虎8的2019款1.6TGDI自动豪华版、现代ix35的2019款2.0L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吉利博越2020款1.8TD DCT两驱智雅型真心感谢大家帮忙推荐一下哪款更优秀

2020-04-09 23:01 空尘

专家答复

您好!瑞虎8是奇瑞向高端市场发力的最新车型,填补了奇瑞在7座车型市场的空白。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油耗在8.6L/100km左右,整体质量表现还是可以的。不过近期关于车灯问题的投诉较多,建议您到4S店试驾根据感受选择。新款ix35相比老款在动力方面没有明显的改动,变速箱依然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已有的信息来看有可能是韩国摩比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提供的车产品。新款ix35外观优化较大,配置全面升级,售价也进一步降低。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电瓶亏电的投诉比较多,建议您购买时慎重选择。当前也有关于拉缸的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19/index.shtml。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不过当前收到有一些关于汽油箱异响和变速箱漏油的问题。近期还有不少车主反映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建议您购买时注意。

2020-04-10 07: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