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在外保养发动机缺缸应该如何处理?

我的比亚迪宋新车一万公里才做二保就出现轻微涡轮增压进气管漏油,到两万公里漏油严重,油直接喷进空气滤清器内部,要求4s店免费更换过一次,车到四万公里又出现漏油严重,又换过一次,现在车到七万公里又出现同样问题又需更换,我能要求更换涡轮增压总成吗?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的车从新车五千公里就出现过动力缺失,发动机一挡二挡上坡抖动现象,出现过一次之后就时好时坏,在更换涡轮增压管漏油管道时也咨询过4s店工作人员,也让他试过车,他说一切正常也没在意,故障灯一直没亮过,现在七万公里了,车子出现怠速抖动,进店检查缸压,说是一只缸压动力缺失百分之五十,需要更换缸体大修,因为我一万公里后就没有在4s店保养,现在厂家不赔,我都是在外面一家店进行保养的,车还在质保期以内。我应该怎么处理,我可以维权吗?请给我点意见和解决方法。

2020-04-08 12:16 宋max10086

专家答复

您好!在外做保养确实需要提供在外保养的记录表。包括了更换的配件、维修的项目,发票。质检签字(保养合格证)。外面这个维修单位的“身份证”,即这个单位是具有国家承认的二类以上的维修企业证明。 因为要避免因社会修理店人为处理不当/使用非原装零件等引起车辆故障(例如密封件安装不当引起泄漏、添加劣质机油导致发动机故障等),又无法提供维修合同(托修单)、维修项目、质量检验单、竣工出厂合格证(副本)的,将无法享受质量担保。 因车主未按照使用说明书要求正确使用、维护、修理产品而造成车辆损坏(例如随意更改保养里程和保养时间间隔,易损件到了年限和里程数未及时更换等)的,将无法享受质量担保。

2020-04-08 12: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