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5-20万内哪款车型质量性能及性价比高?

老师您好!从我拿到驾照至今有2年多了,说心里话很想买车。在“汽车之家”看了5—20万价格区间的很多品牌和车型,特别是新上市的知名品牌的汽车几乎都给予了关注。但是每当看到“车质网”的投诉后,都有一种“新车渐欲迷人眼,车主心中无乾坤”的感觉,不敢买车了,非常担心自己买到的车出现质量问题,既不会修,又无处投诉和解决。在此,不知是否可以希望老师能推荐几款质量过硬的品牌和车型(进口的除外),作为我即将买车时的重要参考信息,谢谢您了!

2020-03-26 16:43 心系车质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个价位建议您考虑雪佛兰探界者,作为一台家用的城市中级SUV,雪佛兰探界者在舒适性上很下功夫。空间和主动降噪是它的绝对优势,一系列的主动安全技术也是它的加分项。虽然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如意,但整体上瑕不掩瑜。价格合理、配置够用、空间充足,总体而言,探界者还是一款比较值得期待的车型。

2020-03-26 16: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