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现代途胜和大众途岳哪款车更值得入手?

老师好,现代途胜19款双离合干式的,能买吗,有没有质量问题,大众途岳也是干式双离合,它俩是一套系统吗,都是双离合,选哪一个质量好些。

2020-03-23 19:09 宋朝

专家答复

您好!北京现代途胜这款车外观非常时尚,内饰做工精细。油耗百公里在8-10L,相对来说是一款比较好的城市SUV。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机油增多的问题有车主比较关注,2019款发动机与机油增多那款型号相同,从目前得知的资料以及车主的反馈情况来看,二次召回后效果还是比较好的。但还是存在问题,可以观察一段时间再决定。而途岳提供2.0T和1.4T两款发动机,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9牛米,匹配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还有一款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大众途岳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悬架调教偏向舒适,动力输出比较线性,风阻系数降低至0.320。综合来看,大众途岳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外观造型比较硬朗,空间更大,内饰设计没有创新,配置不是很高,很多科技配置都需要选装。整体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2020-03-24 07: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