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起亚K3大众宝来别克英朗哪款质量更好?

起亚K3自动、英朗1.3T自动和2020宝来手动舒适如何选?

2020-03-18 20:02 tjjsjlxf

专家答复

好!起亚K3这款车,在空间、动力、油耗的表现上不错,更符合一般家用车的需求。但是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存在发动机冷启动异响问题。不过总体投诉量较少还不构成共性问题。可以值得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18/index.shtml。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和油耗作为家用还是可以的,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档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该款车的平均油耗大概在7.6L左右,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不少车主反映别克英朗存在发动机异响和抖动的问题,目前这款车空调方面的投诉也是不少的,建议您根据实车来选择。详情请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5/index.shtml。宝来传奇这款车采用的是PQ34平台,目前大众宝来传奇款的确是有发动机敲缸的问题,2019款大众宝来已经安装了排气管隔热瓦。建议您购买时着重考虑发动机的问题。

2020-03-19 07: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