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几款国产车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打算买个五万左右的车,要求经济实用,油耗低,吉利帝豪,吉利远景,艾瑞泽5,宝骏310,这几款车,选哪个比较好?

2020-03-18 18:51 刘现超

专家答复

您好!帝豪这套动力系统投诉较多,抖动、变速箱顿挫等问题比较严重。新款帝豪除了造型有些变化以外,没有什么实质性改变,所以当前不太建议您考虑。而远景这款车性价比不错,不过关于变速箱可靠性问题较多,这个价位的车型故障率肯定会高一些。但也是有概率性的。奇瑞艾瑞泽5这款车收到了很多关于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减震器异响的投诉。新款车型也收到了相关投诉,不建议您考虑。宝骏310这款车从当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质量表现还是不错的。1.2L发动机最大马力82PS,最大功率60.3KW,足够家庭使用,不过具体动力情况请您亲自试驾感受。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57/index.shtml

2020-03-19 07: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