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和新宝骏RC-6哪款故障率更低?

东风风神奕炫和新宝骏RC-6有没有大毛病。和车身钢材用料哪个安全!谢谢。

2020-03-13 11:12 13591731468

专家答复

您好!奕炫和海外版新一代标致208一样都基于CMP平台打造。搭载了1.5T四缸和1.0TD三缸两款发动机,同样都匹配格特拉克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由于该车型刚刚上市,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还不得而知,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再做选择。新宝骏RC-6轿跑式的掀背造型是该车的最大亮点,配置很良心,语音控制、车道偏离预警、车道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L2智能驾驶系统等在豪华SUV上配备的,它也差不多都有。全系匹配的只有1.5T的L4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一点不够合理,小马拉大车也会导致油耗升高。由于是新款车型目前接到的投诉不多,也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

2020-03-13 11: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