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三菱奕歌传祺GS4以及CS55 PLUS质量如何?

你好,看完车后就看中了这几款车,想问问这三款车该怎么选,主要考虑安全,舒适,后期使用的质量问题!请帮我给点建议!

2020-03-10 18:39 与你追梦

专家答复

您好!三菱奕歌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SUV,外观风格必须要像大哥帕杰罗一样硬朗,奕歌在这方面没有让大家失望。前脸造型为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看起来与最新款的帕杰罗·劲畅非常相似,左右两侧以及下方粗壮的银色装饰件让奕歌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中网下方的亮黑色面板又给前脸增添了一丝精致感,车头底部还装配了底盘保护板,可以在越野或者路况不好的时候起到对前部底盘件的保护作用。但是保有量较少,没有明确的质量反馈,建议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广汽传祺GS4在发动机的表现上面还是比较出色的,没有出现大规模关于发动机的投诉,不过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顿挫的问题,多数就是自动变速箱的问题。建议您关注该问题。而长安CS55 PLUS主要就是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油耗表现还可以,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从质量水平来看也是可以的。

2020-03-11 07: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