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宋Pro哈弗H6和荣威RX5怎么选?

看中三台车,希望低扭动力不是很费劲,后备箱不是很小。比亚迪宋Pro哈弗H6和荣威RX5怎么选?

2020-02-29 22:31 无恒1990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资料来看比亚迪宋Pro的整体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后期没有明显的共性投诉,详情可以查看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2561-1-1.shtml。哈弗H6这款车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内部空间较大,性价比不错,因为车身比较重,油耗会高点,建议您购买2.0T的,动力更充沛。这款车1.5T车型百公里油耗大概在10-11之间,2.0T车型大概在12个左右。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制动异响、发动机抖动、故障灯亮的投诉有部分客户反应,2020款也接到了变速箱顿挫异响的投诉。是否为共性投诉还不得而知,车质网也在持续关注当中。

2020-03-01 08: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