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M6宋MAX以及新宝骏RM-5哪个质量好些?

哈弗M6、宋MAX、新宝骏RM-5哪个质量好些?空间大些适合家用?

2020-02-22 08:28 oliver2100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M6这款车外观设计时尚,车内空间充足,发动机动力及油耗满足一般家用及代步,通过性能也尚可。最主要的是全系标配了制动力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等配置,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不过,车质网上收到很多关于这款车发动机漏油的投诉,建议您谨慎购买。比亚迪宋MAX这款车配置丰富,其中新车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CCS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都是一些比较实用的一些配置。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变速箱表现比较稳定并未发现共性问题。为了稳定性建议尽量避免双离合车型就可以了。新宝骏RM-5,目前还未有大量质量问题出现,不过鉴于是全新车型,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

2020-02-22 13: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