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荣威i5比亚迪秦以及艾瑞泽5哪个可以购买?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荣威i5比亚迪秦,以及艾瑞泽5,哪个更值得入手?

2020-02-17 22:23 千里月明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公布信息来看i5的CVT变速箱采用博世公司提供的主体部件上汽自主研发,双离合可能采用的是南京邦奇产品VT2。荣威i5的1.5T动力系统之前已经在荣威RX5、荣威i6都有相同动力总成的版本。169马力、250牛·米的参数放在1.5T发动机上很亮眼,不过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的默契程度同样值得关注。目前确实收到了一些关于噪音大的投诉,但案例还不是很多。比亚迪秦车型比较成熟,总体质量水平与之前相比已经有了明显提高,目前还未收到关于这款车严重质量问题的共性投诉,艾瑞泽5,这款车收到了很多关于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减震器异响的投诉。新款车型也收到了相关投诉,不建议考虑。

2020-02-18 07: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