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和大众途岳选择哪一款?

本打算四月份入手雪佛兰2019款探界者驰界版,但最近有相关报道1.5T将改款为1.3T三缸机。那么,1.5T版本的还能购买吗?1.5T版本的以后就停产了,是否各种配件丶费用的就造成使用成本的增加?现在1.5T驰界版15万,大众途岳R-Line版也15万左右。从价格、性能和配置以及市场占有率和使用成本上分析,谁更值得购买?

2020-02-14 15:34 马萬军仟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途岳提供2.0T和1.4T两款发动机,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9牛米,匹配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还有一款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大众途岳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悬架调教偏向舒适,动力输出比较线性,风阻系数降低至0.320。综合来看,大众途岳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外观造型比较硬朗,空间更大,内饰设计没有创新,配置不是很高,很多科技配置都需要选装。整体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雪佛兰探界者在舒适性上很下功夫。空间和主动降噪是它的绝对优势,一系列的主动安全技术也是它的加分项。虽然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如意,但整体上瑕不掩瑜。2.0T车型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更加先进,动力性更好。从车质网上投诉情况看,有车主反映启停故障的问题。建议您购买时注意。

2020-02-14 15: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