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广汽传祺GS3机油乳化是什么原因?

机油乳化了,4S店换完,一个星期又乳化了,4S店说温度太低,跑的太近,容易乳化,我是早中晚,上班接孩子来回6趟,一趟就一公里多,车没热我就到地方了,就放那了,和我用车有关系吗?

2020-02-13 20:42 15645203188

专家答复

您好!机油乳化的原因:它的第一个原因是机油中混入了与之不相容的液体而造成的。常见就是冷却水,因为流经发动机的除了机油外只有冷却水,且冷却系统的压力又比较高,哪个密封垫损坏的话就会很容易进入到机油里。常见的是气缸垫损坏,因为缸体上有油道和水道,挨的比较近,一旦缸垫损坏,水道便无法密封,就会流出水道而到了油道里,这是最常见的原因。第二个原因是机油长时间没有更换而变质,也会吸入部分水蒸气而导致含水量过多。通常机油中的含水量不能超过0.1%,超过后机油中的添加剂就会失效,且加速氧化生产更多有害物质。

2020-02-14 08: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