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几款国产SUV车型质量怎么样值得买吗?

看了几款比较纠结,长安cs85 coupe,长cs75puls,荣威rx5 max,哈佛f7x 哪一款问题毛病少些?

2020-02-12 18:36 田田田先生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S85 COUPE非常大胆的使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这可能会导致部分空间的牺牲。整个外观设计也比长安传统车型设计更夸张,显然瞄准了年轻个性的消费群体。长安CS85 COUPE的动力参数领先不少,最大功率比唐多了20kW,最大扭矩多了40Nm,差距比较明显。同时,CS85 COUPE在变速器方面也有领先的优势,使用了8AT变速器,从目前车质网上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质量表现均衡,未发现批量性的共性问题。CS75 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就够有存在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采用了长安汽车家族式设计风格,可谓最美长安车。不过于是新款车型上市时间不长,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还需时间观察。荣威RX5 MAX采用了传统SUV造型,车身尺寸以及轴距相比荣威RX5均有提升。目前关于这款车的质量投诉并不多,如果不急于购买,还是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而对于哈弗F7x这款车目前关于车载互联故障的问题比较多,暂时不建议推荐。

2020-02-13 07: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