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飞度和现代领动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个人第一辆车,在飞度和领动选择,求推荐,个人倾向领动,领动是否有大的问题?另外,领动1.4t和1.5选择哪个更好,个人倾向1.5,会不会肉。

2020-01-28 22:55 lonsen_ma

专家答复

您好!飞度这款车比较省油,动力方面在同级别排量车型中也是非常出色的。不过飞度的隔音、舒适性一般。简单的代步出行可以满足,从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新款飞度所搭载的发动机质量还算可靠,并没有批量性的共性问题。而领动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此车双离合变速箱及AT变速箱质量都还是比较稳定的。现代这个品牌发动机和变速箱调校匹配的比较好,一般顿挫异响还是比较少的。另外此车16款车型转向卡滞的问题相对多一些,目前来看,新款车型这个问题确实改善了很多。建议您试驾之后再做选择。具体投诉详情您可查看相关车系频道: 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90/index.shtml.

2020-02-01 11: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