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雅阁天籁凯美瑞这三款车选择哪一款?

请问从质量可靠性上来说,雅阁、天籁、凯美瑞选哪个,预算有限BBA买不起,也没有怎么开过车。想选个稳定可靠的车型,动力什么的不是问题,想选个事儿少的车。想请问大佬,以上三款那辆车从问题上来说最少。

2020-01-22 08:35 ysyzwr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雅阁的确存在机油增多现象,不过整体数量不是很多。还有行人保护系统导致前机盖自动抬起的确存在,目前失去动力问题,虽然出台了召回,但是部分用户反应召回后出现动力不足油耗高等新问题。建议您购买时慎重选择。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index.shtml。凯美瑞改款后外观偏重时尚动感,而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而且安全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东风日产天籁的CVT变速箱漏油问题虽然主要集中在2013款车型上,但是从目前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近期的投诉量和近期生产的投诉量均较低。

2020-01-22 08: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